身為外食一族 每一餐都脫離不了肉品
長年下來 體質好像也變酸了 因為體質偏酸 蚊子也老是愛咬我 ><”

近年來養生風氣漸行 許多標榜調整酸性體質變鹼性的飲品也應運而生
以前我比較常接觸的是果醋 各大賣場都有販售 而且價格也很平易近人
從蘋果醋 蘆薈醋 到蜂蜜醋都有 每一家廠商的釀造方式也不盡相同
雖然果醋還是會有醋特有的刺激嗆鼻酸味
但抱持著調整體質的出發點 我還是會每天都沖上一杯

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台東天然純淨的加繪(薈)梅精 梅精也是近年來很夯的保健飲品
廠商的試飲品 也太大氣了吧! 讓我嚇了好大一跳!
完整一瓶 整罐有800 cc

123.jpg

看完梅精的製程之後 覺得這真的是一件非常搞剛的大工程
必須先嚴選六、七分熟的青梅 去籽後壓榨成果汁再跟蜂蜜以及陳年醋 一起放置陶器中以溫火熬煮,其製成率約40:1
現在有超方便的濃縮飲真是太幸福了 ^O^

梅精放在玻璃罐中可長久保存備用 玻璃瓶裝也更有質感! 瓶子喝完梅精後還可以留下來當作冷水壺 非常實用
瓶口處還有加上塑膠封口 沿著虛線點撕開就可以開瓶 (下圖左)
P02.jpg
第一次開封 必須將瓶蓋轉開 拿掉內膜 (上圖右) 再將瓶蓋旋緊 以後就可以直接倒出來喝 超方便 ^O^

我照著廠商提供的說明 第一次先以溫開水稀釋五倍 試喝一口之後
因為本人對於酸的耐收度不高 馬上又再對半稀釋 (現在想到當時的酸 還是口水直冒啊!)
P03.jpg
稀釋10之後 我覺得味道恰恰好 剛好可以當成飯後清掉油膩感的健康飲品
加薈梅精在釀造過程中只有添加蜂蜜 陳年醋跟上選青梅 完全沒有額外加糖
所以可以喝到青梅的自然原味 除去陳年醋的氣味還有淡淡的梅子清香
如果是給小朋友 可以再額外添加一些蜂蜜

-梅子小教室-
梅子在傳統醫學中,梅子和其加工品一直被認為具有保健與醫藥效
濃縮梅精經人體腸道吸收後,呈現生理鹼性反應發揮保持血液呈弱鹼性健康狀態之功能,增強身體抵抗力。

喝膩果醋 也可以嘗試看看純天然的老祖先智慧-梅精
讓小小梅精 幫你在大魚大肉後 去掉油膩感

網站網址




http://superwow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


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